零祈desu

专注挖坑,填坑看命,专一泽遥人,主推泽遥,迦优,赛捷银胜 希梦,德奏……

五十岚or凑?

预警,当凑活海成了五十岚活海,利维斯的故事线与罗布的故事线交缠在一起,两个家庭之间的碰撞,活海是有记忆的,是养子,和一辉同龄,奥的时间线是一切都已终了

ooc会有,私设也会有,文笔一般般若不喜,请点击左上角,谢谢

 ————start————

  等到一辉和大二处理完一切回来后,家里几人早已其乐融融。

  应该没事了吧……?两人对视,默契的想到。天真,太天真了……

  “一辉,大二,晚上来我房间好好聊聊吧”活海其实对于一辉成为假面骑士什么的并不想做出阻拦,他心里清楚,烂了也没用,他生气仅仅是因为所有人瞒着他,仅此而已,但他也不意外。虽然在这个家里生活了二十多年,一起见证了那么多事情,但...多少还是有一丝隔阂存在的,毕竟不是亲生的,他自己也一直在思念着勇海,朝阳......尽管没有替代谁,他还是觉得,这一生的幸福都是偷来的,他想好好珍惜,他也想为这个家做些什么,尽管现在他没法变身,但力量在一定限度内还是可以使用的。再加上,他有预感,迟早有一天,他还是要离开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!活海尼,你是不是结交了什么怪人啊......我跟你讲啊,交友要谨慎,知道吗?”小樱像是想起了什么,一辉听小樱这么一说也补充道,“就是说啊,起码跟我们说一声啊,那天吓死了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活海沉默了几秒,他用着短短的几秒回忆了一下,也许是上辈子遇到的怪人多了,他目前从来没有遇到过,“?哈??我的朋友你们不都认识吗,再说了,我真没遇到过什么怪人,要不你们描述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不听不知道,一听吓一跳,小樱刚说出“穿着黑白拼色的衬衫......”,就被活海发出的动静打断了,只见活海脸色苍白的跌坐在地上,喃喃自语道,“怎么可能...他不是......”

  一辉像是完全没注意到气氛的不对劲,补充道,“他还叫你什么罗索,红色小猫什么的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听我说说,谢谢你,一辉。

  放下的心再次被高高提起,开心吗,活海,有人陪你诶~

  “你们下次看到他,离他远点,虽然他曾经身处光明,但现在毕竟是……总之 离远一点就好”活海不好作出过多的解释,能做的也只是提醒。

  三人从未见到过活海露出这种表情,也知道事情没有想的那么简单,也就乖乖应下了。

  “话说~一辉酱,那个人确实没说错呀,红色小猫”Vice突然从一旁冒出,指着活海说道。看一辉一脸茫然,乱忙补充道,“就是活海酱心底的家伙啦~红色的小猫,虽然孩子沉睡……”(是的,我终于想起来这里还有个vice了)

  “是活海的恶魔吗?”一辉似懂非懂

  。“才不是嘞,那个家伙可是充满光的,你最好提醒活海酱,这种纯度的光,可太招恶魔喜欢了,,毕竟……”vice想了半天还是决定说了出来。

  ——另一边,光之国——

  “呦,勇海,最近有什么发现吗,我和泽塔随时可以帮忙~”赛罗带着泽塔走进了科技局临时为勇海腾出的实验室。

  而此刻的勇海根本抽不出空回答,他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找到,他甚至快绝望了,赛罗看到他这样也不好受,不管怎么说都是一起战斗的伙伴,活海的失踪他也感到自责。应该说当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,如果他们在快一点,勇海是不是就不用这么痛苦了。

  勇海无力的看着一串串数据,‘活海尼,你到底在哪里,求你,给我点回应,哪怕只有一秒……’

  “赛罗桑,泽塔桑,我是不是过于执着了…”

  “不,勇海,你的心情我们都理解”

  “没错!如果哪一天遥辉或者艾斯尼桑在我面前消失,我也会这样不停的寻找的”泽塔鼓励到,“哦嘶!请相信你和活海前辈之间的亲情吧,勇海前辈!会找到的,一定!”这是遥辉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像是奇迹一般,新的数据被刷新出来,能量波动与活海的几乎一致。

  

  在场的三奥没错过这一瞬间,他们心里的希望之火愈烧愈旺。

  

  ps:祝高考生高考顺利,旗开得胜!

  以及,垃圾学校为什么要在大联考前两天搞个破校考,很累啊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零祈desu | Powered by LOFTER